close

IMG_1298  

最近大家應該都被這道義大利麵給征服了吧!!

這真的太簡單了,睡醒躺在床上看到這道料理,

讓我口水一直吞,所以馬上起床翻出材料,煮水下麵,

好快就有美味的麵麵可以吃!!

 

之前我就常常把香料一起喇在一起,這樣要做料理時很方便使用,

不過我通常有啥就拌啥,沒有刻意調配。

 

食譜中要有的辣椒香料跟辣椒片我手上都沒有,

所以我直接切了新鮮的辣椒代替,

如果有辣椒香料,連刀子都不用拿出來。

 

我喜歡海鹽的味道,能到讓每一種香料的氣味更加提升,

裡頭我還加上了些許研磨黑胡椒,讓風味更提升一些,

煮好麵後,拌入香料時,就開始有著大蒜的香味,

吃了第一口麵之後,我超想拍桌子,

這麼簡單的做法,卻可以這樣美味,

沒有多餘的烹煮,卻能這樣均勻地讓所有的麵條都沾有香味。

 

IMG_1301

 

想拍桌的原因,除了美味好滋味之外,

最重要的是,對於我這種常常要一個人用餐的人來說,

這太方便太簡單了,

我只要洗一個盤子一個叉子一個湯鍋,

讓我都要轉圈圈了,真是我的一大福音呀!!

 

我決定今晚還要再做一次給超愛義大利麵的食客一起享用。 

 

食譜來源:http://truffleros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783550

arrow
arrow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